close

我被困在中壢

星期四的晚上 我突然做了個決定
就是要前往中壢把就學貸款辦一辦
一方面 是希望把該辦的事情都辦完
另一方面 也想說很久沒到中壢去晃晃
沒想到隔天星期五就給我下起大雨 颳起颱風
我...就這樣被硬生生的困在中壢
家裡一切也不知道怎麼樣
家裡屋頂會漏水 現在情況如何我也不清楚
打電話給媽咪 他好像不在家的樣子
我還真的是很擔心
希望他不要常常跑出門去
但是又希望他出去走走運動一下
最擔心他自己不懂的適當休息
沒有我在家
弟弟妹妹們是否會幫忙分擔一些家務
哎呀~總之還是別想太多了

我去看了妹妹的網誌
很高興他看了我的話之後有所想法了
有想法也要有行動
我最盼望的其實是你們都能好好認真唸書
以後不一定要像我一樣念大學
但是在現階段
只有唸書  以後才能去好的地方學有一技之長
例如近去比較好的公立高職或是更長遠的四技大學
在現階段  最重要的就是把書唸好
不要讓大伯看不起
不要讓大家看不起
從小  我就最疼妳最愛你
你也知道也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