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像是回到了大二上
選課的人只有我跟呸呸
兩個人在商討著要選什麼課
依舊不變的程序
按下登入的人是我
無關緊要的是呸呸
好笑又有趣的事情是
他竟然連要怎麼進入選課系統都不知道
真是何氏有趣的思想
不過變成兩個人的好處就是稍微好辦事了一點
記得之前體育課還會跟蹦蹦跳一起選
可是依我看現在要是選到同一堂課
大概又會凝結尷尬的氣氛
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冰雪何時才能真正化解
儘管如此
還是蠻希望能回到從前

最近整理日記
順便翻閱了之前的那段回憶
看到一起吃宵夜  還有台北遊
總覺得當時還有很多口頭上說要做的事情都還沒實現
現在卻大家各走各的路
不免皺起眉頭有些感傷
隨風去吧~

今天打電話通知國小老師說要同學會
老師很又驚有喜又感動
別說老師感動
連我自己都期待的要命
老師問說主辦人是誰
哈,,這還用問嗎?除了我還會有誰XD
雖然說我有不少人的聯絡方式
但是卻還是有不少人都失聯
像是..謝桂花  錢龍偉  施有政..等等
反正希望大家能踴躍來同學會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