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當然不忘記要去找豬頭啦
吼~他超紅的ㄝ
一堆學生塞爆他教室
今天阿彬ˋ楚楚ˋ阿姨ˋ情歌王子都有來
雖然只有五個人
可是見到了大家感覺真是溫馨
呼~又想起了國小的點點滴滴
老師的兒子搞自閉
可是很可愛
之後老師帶著他老婆兒子出去約會
我們五個就去吃飯
吃完飯後不捨得走
楚楚就說要去他家唱歌
於是我們就咻~~去他家囉
嘿嘿~~我給阿彬載 然後我坐前面
為什麼我要坐前面??因為我很瘦
哈~情歌王子沒有騎車來 所以給阿彬載
要去的路途中竟然遇到了......
遇到小豪跟振偉
天啊~~小豪明明電話裡說要去板橋的啊
呵...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在擦車準備要出發
他們幾個好像很喜歡一群人一起玩車吧
看到了他們心裡又更開心了
都是小學同學ㄝ~以前我們是多麼的麻吉啊
哈!!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一件事情
振偉...他變胖了~~好胖好胖好胖好胖好胖
楚楚一直嗆我說:好啦~看在洪振偉變胖的份上~你就忘了他吧
哈哈~賣安捏啦~雖然他變胖了~可是胖的很可愛咩
不過我還是要說 他真的變胖了
我問阿中(情歌王子):奇怪~他這麼胖怎麼交的到女朋友??
阿中:他是高中還沒變胖的時候就交了
哈~謎題解開了XD
不過小豪跟振偉沒有跟我們一起去楚楚家
整個就是很失望捏



到了楚楚家之後
首先第一個步驟就是跟他爸爸說叔叔好
第二個步驟就是被狗嚇到
哈哈~接下來我們就去唱歌啦
今天唱了一大堆老歌
阿姨整個就是很HIGH
話說他下午六點多還要期中考
他完全不放在眼裡XD
唱了好多台語歌
我還唱"怨蒼天變了心"~上海灘賭聖的歌
明天會更好~新七龍珠裡面那隻豬唱的歌
情歌王子發揮了他的魅力
整個就是很會唱而且還唱的好聽
阿彬也很HIGH
楚楚也跟著一起
我雖然是走低調路線
不過也蠻HIGH的
唱到喉嚨都沙啞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爽"啊!!
自從高一辦過同學會之後
就再也沒辦過國小同學會
唉唉唉~~整個就是很想念大家
阿彬說下次去唱歌一定要找阿姨
因為他實在太HIGH了啦



然後我要說說騎車的事情
阿中騎林口往八里的山路竟然飆到100
他還說這算慢的了...
同學~生命要顧啊
之前他載我去中壢也是安捏
我叫他騎慢一點
他騎差不多80以上
然後說已經很慢了
不過好險他騎車很安全啦
最後還是要說騎車請放慢速度唷^^

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一天
好像辦了一場超級無敵小型的國小同學會
哎呀美純不要再跟男朋友約會了快點來吧!
小型同學會相片區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兒 的頭像
    萱兒

    萱兒的生活點滴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