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總之不是換到曹附近
讓我欣慰了一些
雖然坐在倒數第二排
實在有些看不清楚
但是我寧可這樣
也不要做在他後面

我發現自己對他是越來越厭惡
我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就是覺得對他感到很不爽
會許是對於他的”自以為”
常常說:我覺得...
覺得個屌?
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是有感覺的
旁邊的人沒有感覺嗎?
總之在他換過眼鏡之後
我更覺得他好可怕
雖然他已經去唱歌了
但是我很肯定
要恢復到以前
除非我從來沒認識過他!

換了位置之後
我覺得好孤單
好朋友都不在身邊
說這句話感覺好怪
因為我的右邊是小傑
曾幾何時
小傑也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真是世事難料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說真的
我不開心或許是因為孤獨
或許是因為寂寞
又或許是因為感冒
但是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因為離開了哥哥
我確實是很喜歡坐在他附近
因為他實在太智障了
不過...大概是上天注定吧
既然老天爺不讓我跟哥哥坐在一起
那就沒辦法啦
我也得看開

一整天都趴在桌上睡覺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病了
只不過是心病還是生理病?
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翹神走過來試圖想安慰我
我不是不了解他想安慰我
但是我就是無法展開笑顏
我覺得好難過
也對他很抱歉
當他用同情ˋ安慰的眼光看著我的時候
更讓我感到無限的惆悵
而當我上課看到星星跟翹神玩的如此開心
當我看到上課時哥哥跟青蛙聊的如此開心
我的心
又不免有許許多多的失落
突然感覺自己是個被遺棄的人
但是我不能這麼想
因為我不會被遺棄
大家都是愛我的 不是嗎?
至少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眼不見為淨
可偏偏我的位置可以看到一切
我選擇睡覺
理由是:我看不清楚黑板 所以上課想睡覺
這是個濫理由吧

過兩天
我決定提振精神
雖然會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但是我總不能一直選擇逃避
本來以為我已經漸漸離開了他們
沒想到到了晚上
哥哥還傳簡訊來關心我
收到簡訊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HIGH
而且很開心
隔天去學校
哥哥也跑來跟我說他的秘密
其實也不算什麼秘密啦
就是哥哥那個大花痴
媛媛傳簡訊虧他
內容好像是:哇~這種輕鬆的感覺真好耶 不過還真不願意...
類似這些話啦
吼~看哥哥爽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媛媛平常不會主動傳簡訊給哥哥
都是哥哥無聊的時候傳給她
哈,,難怪我看哥哥爽的勒!
這個死花痴
不過看到他那個開心又智障又花吃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跟著笑了
或許只有笑一下下
不過那一瞬間確實是頗開心的

這幾天一直跟鄭小祥鬧
鬧的我都有些累了

課本都荒廢了!
繼續睡吧...

真是...孤獨寂寞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