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被你佔據
我的感情操控在你手上
因為你
我覺得生命充滿意義
你一通電話
使我興奮不已
在百忙之中你抽空關心我的傷
這讓我多麼開心

我打開了以前你寄給我的信
讀了一遍又一遍
曾經
你是我日記的忠實讀者
再忙 你總會抽空看完我的生活
你說心裡為我保留下的位置永遠不變
我又何嘗不是呢
你說多麼希望能替我分擔所有的不愉快
多懷念我能陪在身邊給你的溫暖和感動....
那段日子
是我們冷戰的時光
現在想起來
確實如此的快樂

吵架的時候
我唱了一首歌給你聽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明天是否要珍惜...
那是我第一次用唱歌來表達心中的歉意
其實當時的我跟你誰都沒有錯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話
於是我選擇了用歌聲代替一切
果然
我們很快的合好
而我的眼淚也差一點就要掉下來

你給我的快樂
我怎麼也忘不了
昨天我又重複看了你的信
往事再度湧上心頭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像以前一樣
一起聊天ˋ出去玩ˋ吃東西
我一直都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儘管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身邊或許都各自有了另一半
也別忘了
曾經的你跟我
是多麼的相愛~
哈哈~
降子會不會有點曖昧啊!?
管你的~
我們本來就很相愛^^
你說對不對啊?
至少我很愛你啦!
呵呵

在最後
我還是要祝福你跟小黑能天天開心ˋ永遠快樂!
如果小黑欺負你
計得來告訴我
我會幫你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