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無意看到這間古城豆花庄
深深被它的裝潢給吸引了
不過話說台南好多這種復古店
我超愛的
價格也不算太坑人
這間豆花庄的四周都是薑母鴨
薑母鴨人也都很多
我心裡想著:台南的薑母鴨不知道是不是甜的

哈~
走進豆花庄
1F沒有低消,但是2F有



我們點了炒泡麵,泰式酸辣豬肉飯,然後一碗豆花
簡餐類普普通通
笨手笨腳的我還打翻了湯


我覺得豆花好好吃
尤其是麥芽口味的~有種淡淡的香味~


這裡有很復古的麥克風,還有看起來像喇叭的撥放器吧

大同寶寶超懷念的啦~

小叮噹的漫畫現在已經看不到了~因為現在都是哆啦A夢~哈哈
小叮噹裡面的人名應該還是技安 宜靜 小夫吧
現在的人名應該全都變成了胖虎 靜香 阿福了

超復古的售票亭,腳踏車上後面還附有彈珠台

這種理髮廳現在一些鄉下地方的招牌還存在著呢!!



最後~我吃豆花吃的津津有味~

古城豆花庄
地址:台南縣永康中華路5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