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在心裡有件事情放不下
才會在夜半凌晨張開眼
想做些什麼卻又勸自己不需要多餘
前兩天讓自己累到爆 晚上一睡就是12個小時以上
這兩天輕鬆愉悅 可是卻很短眠
儘管晚上1點多或兩點多才睡
早上4ˋ5點又會莫名奇妙的醒來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必須讓自己再快快的睡著
昨天夢到我去墾丁玩
而且還夢到去浮潛 好好笑

生理時鐘應該會慢慢回來吧
4ˋ5點醒來的時候口好渴
可是被窩外面好冷 我根本就不想起床喝水
所以只好繼續在床上打滾 睡著
接下來我夢到我在我家
然後我想要喝巧克力牛奶
所以...我就去泡巧克力牛奶
可是我發現媽咪煮東西忘記關火了
所以就去幫媽咪關火
結果等我泡完牛奶
媽咪竟然出現在客廳的沙發
原來她還沒睡
嗚嗚嗚 我好想媽咪

早上八點又醒來
好煩啦
決定去泡牛奶來喝
嚐了一口
恩~~好喝
接下來要怎麼鬼混才好
畢竟要對著電腦發呆到下午
對我而言應該是個輕而易舉的事情
但是最近這個輕而易舉的事情對我來說越來越疲累
撐撐撐~~~~~
電路學要怎麼唸才好啊??我完全沒唸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