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我很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想我會照顧自己的

要不是因為跟阿賢約好晚上要去挑某個白痴的禮物
我看我今天大概真的不會踏出家門半步
本來連跟阿賢約好吃的晚飯都要爽約了
哈哈哈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嘛

我在床上翻滾了好久
腦子裏塞了好多東西
是不是應該要清理一下啊??
老爸打電話來
口吻一樣幽默又愛虧我
爸爸:你在幹麻?睡覺喔?
我:哪有啊 我已經醒了好不好
爸爸:難道你限在不是躺在床上跟我講話嗎
我:被發現了
爸爸:你是我女兒我會不瞭解妳嗎
哈哈 真的好喜歡跟爸爸講話唷

晚上吃宵夜
我連25塊都要凹
看我多厲害!
只差沒留下老闆的MSN
阿秀說我好像菜市場的阿嬤
殺價就是這樣啦
講話親切一點就省下25勒
25可以吃ㄧ個星期了!


你知道嗎?自從到了這裡有一點很不習慣
以前都有小辰欺負我ˋ嗆我ˋ拉我頭髮
當然 也會在我無助的時候照顧我
現在沒有人會欺負我欺負的這麼徹底
也沒有人會嗆我讓我嗆回去
更沒有人會拉我頭髮拉到我哭
但是當我無助的時候 好像漸漸的他們都會在我身邊了
可是還是好懷念小辰對我說:限你三秒內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你就死定了
也真的好懷念哥哥寵我疼我罵我白痴
其實我是有自虐狂啦!
哈哈  單純的想念!
我想 大概再也遇不到像哥哥那樣對我好的人
也大概再也遇不到像增小辰這麼野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