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哥回到學校來



峰哥回學校拍婚紗照?不要懷疑 峰哥的好事真的近了!
12/26星期一
峰哥回來學校拍婚紗照,看來他跟"文靜姊姊"的好事真的近了,穿上白紗的文靜姊姊,臉上多了幾分的靦腆與幸福,寒冷的天氣還得穿著露手臂的白紗,這大概就是一個女人最幸福的時刻了吧!
而我最愛的峰哥,也穿上了西裝打了領帶,筆挺的樣子,真是迷死人了。在淡妝之下,更讓混血兒峰哥顯的更帥氣,若要說他是裴勇峻,我還說他比裴帥更加有看頭,因為峰哥的臉上也多了一個很幸福的快樂。
我隱約可以感受到,這就是兩個相愛的人所散發出來的氣氛。峰哥離開後,他的樣子還不時在我的腦海裡晃啊晃的,雖然被星星罵花痴ˋ神經病,但是還是無法把峰哥的影像從我腦海中罵走。我就是這樣的愛著峰哥。
看到他跟文靜姊姊兩個人雙宿雙飛,我內心也開心極了,峰哥終於找到陪伴他的人,一個能帶給他幸福的人。哈,,等他們結婚後,我就要開始期待峰哥生小孩,不知道峰哥的小孩子會不會跟他一樣白吃。^^
當然,峰哥的婚哩,絕對是少不了我們310的同學們的!哈哈,,超愛峰哥啦!



12/27星期二
體育課又考籃球&排球,我還是沒有過,這次真的很慘,全班只剩下我ˋ翹神ˋ小傑ˋ小朋友四個人沒有打過,我每節課練排球練到手腫的跟什麼一樣,老師還是覺得我沒練習...我就是沒有力氣咩,後來為了怕被當,我和小朋友去找肥龍商量對策,沒想到肥龍竟然特地幫我們找老師教我們打排球ˋ籃球,我跟小朋友當場感動的眼眶泛淚,當然我們沒有讓淚水流出,走出辦公室之後,我和小朋友兩個人馬上衝到廁所,眼淚已經在臉上緩緩滴落,我們用水試圖把眼眶洗到看不出哭痕,我很快的就沒事了,但是小朋友的眼眶非常紅,一看就知道是剛哭過的,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太常哭了,所以恢復力很快。哈,,或許這也是個好處。
12/28星期三
肥龍趁他空閒時間,煮湯圓給全班吃,他的種種行為,真的讓我內心感到好溫暖,而且中午時候,他也陪著我們幾個去練習打球,他犧牲自己中午睡眠的時間陪我們,我真是感激涕零。今天副導來教我們打排球,我和小朋友打到手都腫起來,最後只得冰敷,我邊冰敷邊加壓,但是小朋友可能是沒有加壓的關係吧,顯的特別嚴重。
模擬考成績出爐,我考42級分,沒有進步也沒有退步,但是別人都進步了,青蛙跟小傑都考49級分,他們的努力也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小傑全科班的錢也沒有白花了,而我的英文才3級分,真的是該好好自我檢討才是。
國文手寫拿了40分是我驚訝萬分的事情,原本覺得手寫可能不會拿太高的分數,沒想到竟然拿全班最高分。至於內容是什麼呢?我今天也沒把內容帶回來,改天帶了再打上來吧!

今天 也就是星期五 化學老師終於把話講開來了 我的內心也好過了一些...


最近脾氣不是很好,很容易就動怒。
所以當我快生氣的時候,都盡量不說話,可是聽說我不說話的時候好像很可怕,唉‵我到底該怎麼調養自己的脾氣呢?
而小傑的改變真的很大,跟高二那時靦腆的他比起來,現在的他是360度的大轉變,說真的,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現在的小傑,他看到我的時候,好像都沒有其他的話可以說,開口不是說我色就是說我跟翹神怎樣怎樣,要說也不是不行,偶而說一說我還可以跟他開開玩笑,可是每次看到就說一次,真的很不好笑,搞到最後我都很不想說話了

我的籃球&排球沒有過,峰哥也很關心,很謝謝他囉,雖然他把我可愛的筆給搞斷水了,但是這樣正好逮到機會可以玩他,挖哈哈~~可是他好像不怎麼怕= =+一定是因為後面是白濫辰,有白濫辰給他當靠山就這樣...
化學課是越來越無趣了,但是我還是不會討厭化學老師,因為老師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現代社會講求高EQ,然而和諧的人際關係,必須以"無怨"為基礎,針對如何減低人我之間的怨,論語中有許多精闢的的見解。所以孔子便以"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勸勉我們在此情況下要處之泰然。而當別人對我們產生怨尤,我們便該反省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放於利而行,多怨"就是提醒我們:凡是貪好處ˋ佔便宜,必定惹人厭。相反的,如果凡事設身處地為人著想,自然到哪裡都不會得罪人,正是孔子說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在邦無怨,在家無怨"。至於若遭到別人的欺負,該以什麼態度回應呢?孔子認為應該"以直抱怨",才能維持人與人之間的公平ˋ合理的相處之道。
↑選自國文考卷,孔子真的是個聖人,這EQ的學問確實很深很廣,而也正是我所要學習的。

今年馬上就要過完了,考試也馬上就要來臨,時間,又在我的腦子裡留下了一年的回憶。這一年有苦有歡樂,而一切將會隨著倒數漸漸遠離,看似昨日發生的事情,其實已經成了泛黃照片上的景物了。
希望明年的我能夠更好,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兒 的頭像
    萱兒

    萱兒的生活點滴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