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模擬考

考績不佳

張文章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震撼
他平常為大家打理一切
什麼事情都是他來
他會想辦法ˋ主導ˋ或者是召集
可是他生日的時候
卻冷冷清清
送他禮物的人也不多
送他最好的禮物的人竟然是高一的同學
讓人不禁開始對這個班有些寒心

這星期李培ˋ小喬ˋ鄭子祥陸續生日
而他們三個都接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尤其是310的同學們
送了他們一堆東西
跟張文章的生日比起來
簡直就是天差地別

這也不禁讓我有些害怕
不知道我生日的時候
會不會也跟張文章一樣冷清
不過有一點讓我確信的是
昱妏ˋ怡安他們一定不會虧待我的
如果我生日當天很冷清
只要有他們兩個...我也就該滿足了!

近來身體不適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只能盡可能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話說...模擬考實在考的不怎麼樣

第三次模擬考的成績跟學測的成績相比是非常相像的
如果真的是如此
那我看我必死無疑了
越接近學測
我反而越墮落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最近發現自己的脾氣越來越不是那麼的好
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體育課練習排球練到手好痛
獨自練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後來劉旻跟小v還有小茜主動來陪我練習
讓我內心好感動押
或許對他們而言這並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的意義甚大
裝東西也有來幫我
被別人幫助的感覺很妙
我想...幫助別人的感覺一定更棒吧
以後我一定要盡自己的能力
多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近視好像又加深了
自己可得多多小心啦


終於又換位置了
這次換位置
我換到翹神的前面
峰哥依然是坐在我旁邊
整體來說
還不賴
就差了個哥哥
哈,,

最近上物理課
班上越來越吵
物理老師好像也有點快生氣的感覺
恩...這種情況不是很好唷
要改善


12/23星期五
晚上放學
我ˋ翹神ˋ小騷ˋ弘麒ˋ李培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我們看"無極"
其實本來我是不能去看
但是因為弘麒要去看
所以我媽就答應了
事實上
原本是佩蓉約我們去
後來佩蓉去西門町看電影了
無極真的不錯看啦
夠智障
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