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有個阿嬤騎車跌到了
我們去扶她
幫助別人的感覺很舒服
整個心情很HAPPY

一大早就起床帶著弟弟去衛生所做結核菌殊測試
搞了半天才終於弄好
結果星期三也就是48小時候還要再帶來看結果

中午本來要下廚
我把肉都退冰了
也把菜洗好了
結果...
變成去明正阿伯家吃飯XD
本來想說那就晚上在吃唄
結果...

下午我們去游泳
首先先去中壢接吳昭昭
然後就去五股
本來想找薇薇安
但是他不在家
本來想找翔翔
但是翔翔要補習
後來就剩我們五個人去游泳囉
今天游泳有嗆到
而且還跌倒的勒
我妹快把我的褲子扯下來了
好可惜今天沒有香蕉船可以玩
冰水池的冰水今天很不冰
之前腳下去都會麻麻
今天我妹竟然整個人泡在下面
原因是  他看到三個男生在池邊猜拳 輸的人要跳下去
他覺得這樣很俗辣 於是自己就先跳下去泡給他們看
ㄜ~運動果然有益身心健康
本來呼吸困難胸悶的症狀
在游泳過後都沒啦~~
今天比較晚到 大約4點半才到游泳池
由於妹妹想吃中壢的焗烤
於是我們大約7點就起來換洗
前往中壢去吃焗烤
吃完焗烤還吵著要吃月亮蝦餅
真是難為了阿賢
不過阿賢人也算很好
他說反正難得請我弟弟妹妹們吃飯
就...買吧!!

今天是拔剌生日唷
祝他生日快樂
本來小騷約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啦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我付不起
而且我要照顧我弟弟妹妹不能把他們拋在家裡
所以只好跟你們SAY抱歉囉
下次如果有要去比較不花錢的場所歡迎約我囉!!


還有還有
今天也是我國小同學周志豪&陳建明的生日
我都記得~~
祝你們生日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