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千千X
我又跑到中歷去度假了
這次的名目是XXXXXX
不能說 的秘密

偏偏遇上了假日
所以拖到了星期一回林口
在中壢的日子過的很逍遙自在沒壓力
而且也很莫名的省錢

我知道我媽不能沒有我的原因
因為我可以幫忙照顧弟妹
可是為什麼自己都不愛護自己
為什麼要四處趴趴走
為什麼為什麼
總之...又開始同樣的循環
儘管我再怎麼不開心
還是沒辦法

今天帶他們去新莊的游泳池
那個溫泉泡起來很舒服
漂漂河還蠻好玩的
只是我ㄧ值不知道它到底是往哪裡飄

然後很幸運的有個櫃子...嘿嘿
這是秘密囉

有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