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我自己想要去想太多
可是每個人應該都需要一點存在的價值
記得曾經有個老師說過
人活著就是為了被需要的價值
這一場風風雨雨的過程我幾乎可以跟全程參與劃上等號
卻還是跟一個幾乎沒參與的人擁有一樣的價值
甚至是比他還低
是否是我放棄的時候
我在早上醒來的時候很努力的想著這樣的事情
其實我這麼早起
如果用力的話是可以趕得到甚至是早到
雖然會花很多錢 可是以前的我會在所不惜
就在我無力的同時沒有人拉我一把
好像就快要變成一個過路人一樣
多年以後大家牽著自己的另外一半或著是自己的孩子時
不知道我是不是就能成為樂觀旁觀的一個局外人
再怎麼瘋狂的過去似乎都成了灰燼
別想太多  因為其實這也沒什麼
人生一連串的過程  不就是要活過才明白?

當快樂與我同在的時候
我的內心在煎熬
想了很久才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不是我不重視
而是我太重視
因為放的太重
所以想要試著離開腳步
深陷在泥沼中的人該如何自拔?

聲淚俱下的人在角落裡獨自用背影對人
冷漠無情的聲音及腳步聲從旁而過
還有誰會在意這個曾經用心努力不求回報的一員
我懂了當初那些人的心聲
更明白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擁有成果
想起了國小老師說過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雖然十分耕耘不一定有十分收穫
但是沒有耕耘肯定沒有收穫
而我是就十分耕耘沒有絲毫收穫
這樣想也許就大錯特錯
因為我的收穫就是曾經擁有的那些快樂
是你們給的
我很開心

應該要放下了!!
我在現在這麼告訴著自己

有些事光是悶在心裡也不是辦法
好吧
那我學朱凱威好了
說長針眼不如說是沒有錢!

我沒錢~
過幾天後關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