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老爸老媽挖起床
原來是今天要去水牛城
早上爸爸還說了幾個笑話 真的很白痴
例如石頭公園海洋公園梅花公園等等的

本來只有我們一家要去
後來揪團變成我們一家六口+爺奶+大伯兩口子+順子叔叔+倉義叔叔三口子
兩台車出發去囉~~
還好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我硬是要把祥祥拉來 因為我太愛他了
所以人員就再加上翔翔囉

到了那邊之後才發現阿鋒叔叔人不在
後來經過電話聯絡之後他就特地從新竹趕回後瓏來
小孩子在那邊看動物  玩耍
大人在那邊吃飯喝酒聊天
聊了好久好久好久
想必老爸跟阿鋒叔叔許久不見有太多話要說了

喝了好多好多酒
老爸都醉了~~阿鋒叔叔也醉了
到了下午五點左右
大家就說不如啟程回家唄
由於大人都喝了酒
所以變成要由我和我媽一人開一台車回家
乎 第一次開這麼大台的車
真的是很不習慣
而且是台美國車
打燈與打擋的地方跟一般的位置不一樣

感謝感謝老天我們都安全到家囉
去叔叔家HAPPY
原本我是要直接下去中壢的
但是...沒辦法 大家都喝醉囉
叔叔家的社區也太高級
管理費也不高 才2000
然後竟然什麼設施都有
連唱歌都好像好樂迪一樣是包箱型的
而且還是MV的歌曲 不是一般外面投幣式的那種配樂

到了九點多左右
因為小孩明天要上課 大人明天要上班
於是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不過呢~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若是沒有某人在那邊說一堆無意義的話 我想會更完美
當然這不包括他女兒~因為他女兒是無辜的

祥祥整個就是好可愛
哈~每次要帶他出來都帶不成
今天終於帶成功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