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了大學之後
就對自己有個很大的期許
以前未完成的想要趁現在慢慢完成
最大最大的期許是  每天一網誌  記錄生活大小事
不過最近發現自己的生活出現了太多空洞
非常的難用文字去補起來
當我逐漸發現生活沒了什麼太大的樂趣
流水帳變的好多
網智也變的枯燥乏味
雖然我知道還是會有固定的常客
他們總是能不厭其煩的看完我的囉哩巴縮
不過...為了不要讓那些無趣的文字傷害他的眼睛
我決定...若是真的太忙碌或是沒新鮮事
我就把網至停擺

---------------------------我是分隔線----------------------------------------
話說呢!
老爸回來
我們全家跟著去進香
原來進香就是這麼的無趣
然後一值聽車上的老人家唱歌
而且有些人根本是魔音穿腦
好吧!
我這個人是很有愛心的
我不排斥
可是可是
這吃飯的環境也未免太吵雜了吧
最機車的是
連個拍照的時間都不留給我
難得來到宜蘭花蓮好山好水
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
全家可以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

哀~臉上莫名其秒給我漲一堆有的沒有的
他X的勒
我有拍照啦
不過好攬的上傳唷...
等我有控在傳啦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