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要回中壢的日子
我好想哭唷
因為我很不想回中壢
想呆在林口
陪阿公 陪阿爸  陪阿母  陪阿嬤  陪~~~~~兄弟姐妹們

老實說今天經過宜蘭的時候
突然想起了BOTB去朱凱威家玩的情況
還跟老爸提起了一下

我真的好久沒有出去過一下娛樂的生活了

最近常常在想
會不會許多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因為在網路虛擬的世界認識了人
卻發現...那種感覺很不踏實

還有~最近很想打電話關心一下老朋友
不過老朋友都沒接電話
雖然我的生日還很久
可是我最近在想啊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會讓我覺得最勁爆
後來想了想
如果能夠在生日當天
擁有交往過的男朋友們的祝福
好像還不錯吼?反正應該也不是很難
也才...三四個而已~ㄆ!!會很多嗎??
不過如果還要更勁爆的話
最好是把以前有曖昧的那些人也都抓一抓然後簽個名之類的
挖~那一定超屌!
不過不過...當然最最最不能缺席的
就是沒有交往過但是卻是我最最心愛的洪振偉
哈哈,,那可是最難忘的初戀耶~~~~~
我想如果是這樣
生日一定瘋狂到不行
幻想一下而已  哈哈


最近感覺有點疲倦的說
有種緣分斷斷續續的
我不知道他等的是不是我
所以我都在不確定之中度過
可是能確定的是
我永遠在他回首處等他

啊~扯太遠了
這兩天要準備考試了
頭好暈啊~
考試怎麼這麼的煩!!
不知從何看起呀~
好想回家陪陪我親愛的家人

還有...我好想出去玩XD
哪怕是看看風景拍拍照也好
手很癢想打麻將也OK
嘴很賤想飆個幾首歌
總之....就是這樣!!

我要買螢幕給我妹
我要買電子辭典
我要買數位相機
我要買....
我要買....
想買的東西很多
可是其實擁有的東西也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