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三)
早上趕快幫阿賢複習一下功統
看他好像信心滿滿的樣子
誰知道等一下考試會考怎樣
話說她第一次考91  第二次考19
肝是笑死人了
就不要他這學期又被當掉  那就真的要延畢了
然後我們去爽爽吃早餐
坐在位置上的時候還有打不死的昆蟲爬到我腳上
嚇死我了  我以後不敢去了
下午整個就是很忙碌在家裡整理
因為等等要回家
晚上把螢幕般回家去給妹他們用
順便跟老媽家人吃個晚餐
老媽聽到我大四有可能搬回家住
整個人好像都快飛起來了一樣的開心
回到中壢後我也累了
休息唄!

11/13(四)
今天去五分埔
一方面也是因為阿賢說他沒去過五分埔(阿賢是高雄人)
一方面也是因為阿賢說他想要買工作褲
台北這幾天大概都會飄小雨吧
明明才剛考完試
怎麼感覺好像又要開始忙碌一番
最近要找個時間跟昱妏聚聚
五分埔真的是太大了
而且今天大家都在拜拜
那整個空氣我就是不能習慣
最近過敏的很嚴重
所以買到東西就快步離開
還是去地下街買我的鞋子好了
今天總算買到了又便宜又好看的鞋子
前幾次來逛都逛不到
兩雙300真的很便宜噎
跟我弟妹比起來
我這個姊姊整個就是很節儉
大弟買一雙7000塊的鞋子
妹妹買一雙2000~3000的鞋子
整整是我的20倍~50倍的價錢
誰說現在是M型社會
我說這分明就是M型家庭
我在這ㄦ省喫儉用
他們在那邊揮霍
肝是姊姊真命苦
那他們錢怎麼來的?
大弟跟我媽要1000塊去賭追分贏了10000然後去買鞋
妹妹則是跟外婆東要一點西要一點....
還是剩下我最乖了
把錢省下來  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唄
例如...吃大餐(|||-.-好像沒啥差別)
回中壢去吃太美味
真是好好吃唷~~
太幸福了
今天是放鬆的一天
也沒花到太多錢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