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年冬天冷的早
我已經感覺到凉意了
中壢這邊外面飄起了小小雨
搭配上冷風颼颼
看來吃麻辣鍋的日子又來臨了
之前買辛巴克常常經過這間梁記麻辣火鍋
每次都說要來吃,最後都無疾而終
今日剛好有這個雅興,我提了個議說要來
雖然只有兩人,也就給他衝去吃了
其實小布不愛吃辣,可是我超愛,他只好陪著我來吃
真的是超級委屈他
平常沒有要吃的時候常看到
今天要找這間店卻忽然找不到
經過了店門口也不知道的我們~好笨


鍋底一人100,鴛鴦鍋再多加收100
我們點了茼蒿、梅花豬肉、金針菇、玉米筍





麻辣鍋超嗆,而且好好吃
最讓人感到愉悅的就是,他的蔥跟香菜是無限供應啦
後來連小布都只吃麻辣鍋了,因為他覺得鈣骨鍋沒那麼好吃
不過小布吃的不多,反而是我整鍋吃光光
點餐模式與鼎王一樣
鍋底他會持續幫你加
不過服務可能沒鼎王好
噢~我覺得豆腐也不錯吃
鈣骨鍋裡面有白羅蔔
起初我們還以為是山藥之類的東西,擺著不吃
後來我想說都點了就吃一小塊
吃了才知道是白羅蔔
趕快叫小布來吃
因為小布愛吃蘿蔔~我知道!!

我吃麻辣鍋吃到好嗆
酷酷掃~~
噢對了~可以帶飲料進來唷
不過我們沒有帶
在裡面買了礦泉水來喝

下圖就是我最愛的蔥跟香菜
話說我吃了好多好多
白飯無限量供應



我跟小布吃完之後覺得
下次來吃的時候我們應該不會點鴛鴦鍋
因為麻辣鍋夠好吃
吃麻辣鍋就行了
看著麻辣鍋的圖片
我又餓了~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我們兩個人這樣大概吃了640元
算是吃得非常飽了~~
下次不點鴛鴦鍋可以再省100

吃完後才發現一個殘念
就是原來我們公司有特約可以打九折
嗚嗚嗚~
沒關係~下次去就可以打九折了!歐耶!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