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草屯
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吃這個胡椒餅
糖糖我本身很愛吃胡椒餅這類的東西
再加上我肚子真的餓了
一直跟王先生吵著要買東西吃
無奈的王先生只好趕快買這個來塞我的嘴
老闆看到我們
非常熱情的招呼
而且還怕我們等太久
拿杯水出來招待
這也未免太親切了吧







老闆的現烤胡椒餅香味四竄
讓我的胃一直不斷的翻滾啊
老闆人很好也很健談
在烤胡椒餅同時
還跟我們聊了一下相機與美景




店裡面的人看著都很忙碌
旁邊的顧客越來越多
他們就越來越忙
後來還看到有人先打電話來預定
真是非常有名啊!


考好準備要出爐的胡椒餅
老闆非常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拍張照
笨手笨腳的我們拍的不好不要見怪啊~
我拍著拍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後來店員將我們買的豬肉胡椒餅拿出來給我們
我發現袋子裡面多了一個
店員小聲在耳邊說:這個芋頭胡椒餅是老闆要請你們吃的
老闆說芋頭口味的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要我們吃吃看
我咬了一口
真的很香
芋頭的甜味加上外面酥鬆的餅皮
我只能說真的超讚的啦
老闆的服務態度一級棒
食物的美味程度也很讚
實在非常值得大力讚賞與推薦
來草屯
一定要吃的好滋味!!
憶香坊~胡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