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嬤生日
自從爺過世之後,阿嬤變的很寂寞
我們這些子子孫孫又常常忙於自己的生活圈不在家
有如周杰倫歌詞裡面所唱的,他需要的陪伴,而不是兩百塊

阿嬤剛開始很抗拒過生日
因為她覺得只剩下自己一人,也沒啥好慶祝的
可是我們硬要堅持
後來幾個小孩聚在一起打打牌
到了10點多
才正式開始慶生
全員到齊,連不常露面的麒麒也回來
是個難得的畫面

妹妹雖然因為自己的私事而不開心
然而至少人也到場了

弟弟妹妹們不如小時候的可愛
已經長大了的也就回不去了
至於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他們
那個會巴著我叫"姊姊姊姊"而不放手的孩子們
還有知道我要出門也會黏著我的孩子們
以及做任何事情都會與我分享告訴我的孩子們
如今,只剩我一人在思念著過去...

快樂的慶生會
我希望每年很難得相聚的家人
至少都能在重要的時候回來參加
因為我也已經漸漸乏了!
乏了這種只有我一個人唱獨腳戲的堅持~

阿嬤~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