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高中,各自有各自的1片天空,我也1樣。以前所有的事物到了現在都成為過去了!認識了新朋友,就會有新的領域,或許剛開始大家都還不太熟,但是朋友不就是1步1步的深入了解。從陌生→認識→有點熟→非常熟。每個朋友不都是這樣交出來的。昨天我在寫我的自傳,赫然發現,朋友在我的生活當中,竟是不可或缺的1環。生命裡出現最重要的人,也不過就是那幾個死黨和豬頭老師。

老師曾經說過,上了國中,每個人就會有每個人不同的國中回憶﹔上了高中,每個人就會有不同的高中回憶。但是不管你擁有什麼跟我不一樣的回憶,至少我們曾經有1段回憶是相同的─────那就是小學。

雖然很久遠,但是想起來卻也是想笑ˋ甜美的。呆呆的小時候ˋ笨笨的我,我們都是那時候幼稚的小朋友。這段回憶是不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