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豪ˋ阿淵ˋ阿芬1起去健行
早上去找小豪的時候
看到了振偉
感覺上他變了好多
我想我的感覺大概部會錯
現在我喜歡的那一個人已經不存在了吧
因為他已經變成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了
我喜歡以前的他
不喜歡現在這樣的他
我也喜歡以前的我
不喜歡現在的我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為啥咪要有感情勒

走路走路...
那裡空氣好好
我們走了3公里吧!!

下午不知道要幹麻
和阿芬1起去圖書館睡覺
後來我還遇到了阿全全
好無聊的一天喔
我先回家上網好了!!

昨天晚上玩太晚
黑眼圈都跑出來哩
今天要早一點睡覺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