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6M14D帶著噗噗去沛公的店"簡單生活"
今天帶著噗噗去找老公的好妹妹(算是感情不錯的乾妹妹那類的)
是以前在金像的同事
曉鈴跟我同年齡,但他已經是2個孩子的阿木了
今天去以前金像副理沛公的簡餐店用餐
感覺沛公真的有變年輕,差點都認不太出來了
好的心情與好的工作果然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氣色


噗噗非常給面子,表現超好!!
每個人對噗噗都是讚美有嘉啦!!
 

 





9/27-6M15D颱風天在家
本來今天想帶噗出門走走
但大大上夜班沒睡覺,還是讓他好好休息吧!
於是今天就在家裡陪噗噗
噗噗長大了不少
現在竟然會"逗我笑"
他會故意把奶嘴噘嘴吐掉,因為太可愛我會一直笑
他發現了之後就一直噘嘴吐掉逗我笑
然後有時還會故意等待我的眼神回應
真的是聰明又可愛的小子 

然後阿木我又要開始傷腦筋這禮拜要做甚麼副食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單生活 噘嘴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