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籃球比賽沒有信心的我
今天對214的戰役打贏了?
自己都感到萬分意外!
我的膝蓋跌了差不多3ˋ4次
都快痛死了!
但是我還是硬ㄍㄧㄥ上場
到後來真的沒辦法了
咖啡就讓我先休息3分鐘
但是我真的一心就想要上去幫忙
忍痛我也要上場
於是3分鐘後
我再度上場
獲得最後勝利之時
我眼淚滴了下來
似乎沒人看到
也不想讓別人看到
那是勝利的感動
有點累了!
去睡覺吧
喜歡阿凱的學妹說我好可愛
其實我也覺得他好可愛
竟然有人能跟我個性一樣
真想好好認識她
可惜他不想認識我
但是沒關係~
總有一天他會想吧!
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