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慌了吧
媽咪最近愛碎碎念
搞的我真的好煩

錢也沒了
中午晚上沒飯吃
好險最近籃球比賽的關係
可以讓我暫時忘卻吃飯
晚自習之所以請假回家
也是因為沒錢吃晚飯
天啊~~~我真的好窮

我們班有一個人(小傑)在生活週記上面寫說→我不能照鏡子,因為每次照鏡子就會喜歡上好可愛的自己,好煩喔!該怎麼半才好呢?建議廁所不要放鏡子啦!!

峰哥評語→建議你去找輔導室的老師談一談

這位同學是我高二才認識的同學,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是一個還算安靜的男生,成績不錯,又會八種以上的樂器,他跟我算是有緣分,連續換了4次位置,他都坐在我旁邊,說真的,他真是有福氣,但是也不知道是啥咪時候開始,他竟然變成這樣,好好的一個人,唉~~看來只有我是出於泥而不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