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今晚的心情似乎也很不穩定...

看他的狀態也讓人有些擔心

看到哥哥的狀態 自然有點擔心 但是哥哥堅持睡一覺就沒事了


或許哥哥的壓力真的大了點吧 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煩惱


我大概知道翹神不跟我說話的原因 是因為他怕別人會在那邊叫叫叫


但是如果是因為怕別人說閒話而放棄我們的友情 那我又能說啥呢?


峰哥的話逼著我讓我內心的難過都湧上心頭 或許...大哭一頓是件好事


我也要去大哭一頓


峰哥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跟翹神說心中的想法 我告訴他說翹神已經知道了


看來峰哥好像很關心我跟翹神的樣子...


頭好痛 我想去睡覺了 感冒越來越嚴重 瞎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你為啥不直接跟俏神說?
─╪☆可愛α糖果〞★╯: 沒有為什麼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講咩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妳不說
─╪☆可愛α糖果〞★╯: @@
─╪☆可愛α糖果〞★╯: 我也不知道ㄝ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誰會知道?
─╪☆可愛α糖果〞★╯: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說啊
─╪☆可愛α糖果〞★╯: 其實翹神自己心裡很明白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他又不會罵你
─╪☆可愛α糖果〞★╯: 他只是ㄍㄧㄥ著不跟我講話
─╪☆可愛α糖果〞★╯: 或許我知道原因吧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喔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嗯嗯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莊思含跟你說ㄉ?
─╪☆可愛α糖果〞★╯: 我去寫在日記李
─╪☆可愛α糖果〞★╯: 這樣你就知道了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喔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那你要依職像降子ㄇ?
─╪☆可愛α糖果〞★╯: 順其自然押~~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你確定要降?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妳不是絕得很難過ㄇ?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還要ㄍㄧㄥ?
─╪☆可愛α糖果〞★╯: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妳就跟ㄊ講ㄅ?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問ㄊ明天來不來學校
─╪☆可愛α糖果〞★╯: ㄜ
14成績超好的峰哥: 怎ㄇ?
─╪☆可愛α糖果〞★╯: 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兒 的頭像
    萱兒

    萱兒的生活點滴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