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哥突然的電話 讓我興奮不已 馬上跟翹神從kfc奔回學校晚自習 無心看書的我 滿心期待著峰哥的到來...

今天是第三次模擬考
距離學測只剩下38天

晚自習我依照往常請假
只不過今天比較不同的是
我跟翹神他們去kfc
去肯德基看書
他們在旁邊討論今天考的東西
我發現...自己真的考的好濫
而小傑變的好強好強

這時候
翹神的手機響起了
令人訝異的是
是峰哥打來的
電話中說他要回來看我們
我們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我簡直快瘋了)
拼了命的跑回學校
峰哥還沒有到
我已經無心看書
滿心的期待就是想看到峰哥
我知道拔辣應該也會想看到峰哥吧
所以我也打了電話給拔辣
不過偏偏他沒接電話
而鄭子祥也沒接電話
所以我也沒辦法

終於令人期待的一刻到了
峰哥帶著文靜姊姊回到教室
我們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把最新設計好的班服送給峰哥
峰哥也帶了宵夜(紅豆湯)來給我們
今晚是一個寒冷的夜晚
卻讓我的心有了無限的溫暖
一晚便宜的紅豆湯
充滿了無價的回憶
是開心也是感動
是想哭也是想笑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
我們都很滿足
我們邊吃紅豆湯邊看著峰哥
感覺真的很特別
好懷念峰哥的課

時間在這種時候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想給峰哥看的照片都還沒看完
晚自習就已經接近尾聲
峰哥帶著文靜姊姊要離開了
我們好捨不得峰哥走...

雖然短短相聚又要分開 雖然長長思念如此無奈
我會默默祈禱癡癡等待 你是否明白
珍重再見別傷懷 縱然往日誠難再
但是這份純純的愛 永遠不會更改

峰哥走了
但是他今天帶來的暖流 卻直在心中流竄
真的...好愛好愛峰哥喔
希望峰哥能常常回來看我們``

p.s今天晚上峰哥跟文靜姊姊親親我我的,文靜姊姊很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