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的第三天 我們就像是被寵壞的小孩一樣
已經習慣睡到屁股曬太陽的時間才緩緩從被子裡起床
總覺得這樣下去東西會吃不完 地方會玩不完

今天中午小豬帶著我們到有名的公正街包子去吃包子
秀秀有認真做功課
他說公正街要吃蒸餃 周家吃包子
聽秀秀的果然就不會錯
雖然對我而言 東西其實不要太難吃的我都可以接受
之後我們就在那條街附近逛啊逛的
到花蓮來逛街也蠻怪的
我跟阿秀先物色一下花蓮的名產

晚上一樣回家吃飯
今天阿嬤要炒米粉 應該會不錯吃吧
今天發生了一個很大的轉折 詳情就請見後記吧
這個轉折讓我們笑了好久 哈
炒米粉果然很好吃 ㄚ賢吃了好多好多
今晚的主角是ㄚ賢 因為吃不完的都丟給他吃
晚上小豬帶著我們到附近去散步
感覺這樣的生活真是悠閒 很養身!

晚上洗完澡跟小豬在外面聊天
他說這是"外省語言研討會"
因為我們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他的爺爺跟我的爺爺罵的髒話竟然是一模模一樣樣
讓我跟他都笑了好久
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