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六
出門走走晃晃
去宜蘭

本來預計要去武陵農場,但因為交通管制作罷
改去宜蘭走走,我們本身也沒啥計畫
加上我發燒頭痛,所以我就是跟著走就對了

第一站來到了宜蘭的舊監獄餐廳
這是一間餐廳,而我今日對吃的都無感,所以我們只在外圍散步了一下就離開
要吃東西再來黑,不然很無聊,3秒就逛完了

第二站到積木博物館
這地方可有趣了,小歸小,但內容還不錯
門票貴了點要200塊,但是如果帶著大孩子來,孩子應該都會很喜歡唷

第三站到天送埤
千萬不要問我這是哪裡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是舊的廢棄車站之類的(好像就是)
這裡人少少的,在這兒散散步吹吹風倒也不錯
我們則是坐在涼亭下餵噗噗吃他的稀飯

第四站 南方澳
本人對地理簡直可說是毫無概念所以根本不知道這裡是那兒
要不是照片上面有拍到介紹的木板
我還傻傻分不清楚
這邊風景美  空氣普普
也是我們旅途的最終站
今天很幸運的是一路上沒甚麼塞車

但是回程還是有小塞一下
接著我們回林口吃個晚餐  看看阿祖
然後才回中壢可愛的家休息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