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無敵甜蜜
看的我都好生羨慕




今天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們大家一起來到宜蘭
話說這個地方是望龍埤
好像之前下一站幸福就是有在這邊取景
不過其實也還好
花田村似乎就是在這裡




這是我跟宛如
宛如是我在公司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人非常的NICE
可是啊~瘦身受過頭啦~






後來我們去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走走逛逛
這里的建築古色古香
不過他的古是刻意營造出來的
因為可以感覺到
建築形式是古老
可是建築物卻很新
我們來到童玩館
我最喜歡玩這種益智類的玩具
于是就坐下來玩了好一會兒
後來時間有限
我只好跟童玩管說掰掰






晚餐吃的很高級
吃甚麼武暖餐廳
每到菜色都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