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說要帶我出去走走散散心
所以早上起床我們就出發
開了約一小時的車程
來到了北埔的峨眉湖
還飄了點小小雨
這邊有好大的彌勒佛
彌勒佛的手上還拿了個大大的地球

很特別的是這邊的湖
湖的中央有個小島
看起來像人造的小島
小島的形狀看起來像台灣
風景看出去還不賴
在這兒散散步也是很不錯

這間佛寺還正在蓋
尚未完工
所以目前只可看到一些雛形
裡面還無法進入
我很期待他蓋好唷
因為看起來挺壯觀的

我跟阿誠在門口拍拍照就去附近隨意逛逛
繼續走啊走可以看到一個吊橋
吊橋的另一邊...

老實說 真的沒有甚麼東西
來這裡還真的就只是走走吊橋而已









後來我們去了北埔
雖然常說北埔老家
卻沒很認真的去認識北埔
這裡很有名的似乎是柿餅
不過我不愛吃
還有有名的擂茶
不過我也沒有很愛喝XD
不愛喝不代表討厭喝啦!

我們走進廟裡去走走
廟前的廣場還有許多人在圍觀著
因為中央有人在表演著甚麼
假日的這裡人很多
到處都塞滿了人

中午餓餓
就趕快去吃客家粄條
一路上我一直吵著要吃薑絲大腸
因為~王大腸
我今天要把你處理掉了~亨
我跟大誠都是嘴巴很笨的人
不知道甚麼是超級好吃甚麼是很好吃甚麼是好吃
我們只會分辨 好吃 可以吃 這兩種
所以我們吃下來的感想就是~~~~還不錯

反正肚子餓了甚麼都馬很好吃啦!
後來我們離開北埔
阿誠說想去水田部落走走
他以前騎腳踏車的時候有經過
說起他騎腳踏車的過去
我就對他感到很敬佩
這個地方很偏僻也很寧靜
附近還有個國小
不過我們沒走進去裡面
我就吵著要回家
因為...我快要難過死了啦


由於今日本姑娘身體不舒服
所以阿誠很體諒我
趕快把我帶回家休養
真的很對不起阿誠
因為我在車上好累好難過所以一直在睡覺
然後還鬧彆扭
嗚嗚嗚~~~~
對不起啦阿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