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值班到早上九點
很辛苦又很忙碌的他
早上跑來我家陪我整理家裡
真的整理得好乾淨

為了慰勞自己把家裡整理的這麼乾淨
阿誠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HAHA~~
其實阿誠很久以前就在那邊念說要去白木屋
可是每次都被我打槍
因為我常常都回應說"我好累我想休息"
今天就還是出門放縱一下吧!


出門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到楊梅的白木屋是幾點我也不管了
我們騎車車來到楊梅的白木屋
外面雖然有太陽
但是竟然還是有一些些的涼意

到了白木屋的停車場
被阿誠發現了一台法拉利
阿誠很興奮的跑上去跟法拉利拍照
沒想到有幾個阿伯也在旁邊開始研究起這台法拉利
連是不是限量版這些都拿出來討論了
我跟誠很無奈的離開了這台法拉利
然後去白木屋裡面

一進去就聞到很香的香味
都是蛋糕
然後一邊逛一邊還看到很多的甜點
搞得阿誠一直在旁邊求我說要買要吃
超像個要糖吃的孩子啦~




不過阿誠還是坳不過我
我堅持要逛完再開始買東西吃
因為我喜歡先苦後甘


路上看到了好多白木屋展示的食品
看起來都好精緻
其中還有阿誠愛吃的銅鑼燒呢!!



後來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時鐘
分別有六個蛋糕
想要拍照拍到六蛋糕都同時開啟
還需要耐心等候並且抓住timeing

逛完了之後
終於是期待已久的甜點時間
我們 先去買麵包來吃
其實阿糖沒有很愛吃麵包
阿誠則是看到時麼就想吃甚麼
我在一旁阻止他!!

於是我們買了三樣麵包
然後沒有買蛋糕
因為我覺得蛋糕沒有很吸引我
反而我們買了銅鑼燒跟冰淇淋
冰淇淋果然是王道啊~
GOOD!!





白木屋之旅很快的結束
一方面我跟阿誠也沒有真的很仔細的去逛啦

阿誠帶我去新屋說要吃南非美食小屋
之前就有提過 但是被我打槍
這次想說反正都來了~就GO唄~
去之前 還去找了大誠高中的好朋友小花與阿雅
上次唱歌時有見過面~
老同學見面的那種感覺真的讓人很窩心壓~~

接著阿誠跟我就去南非小屋了
魚排很好吃
檸檬汁很酸
然後...
我的腳也很酸~~

南非小館還OK
可是價位很不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