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大早
前往搭船去未知的小島
到了這座島才知道原來這個島嶼叫做鳥嶼
是個超級超級小的小島
跟著教練們去潮間帶
這個潮間帶真的有趣多了
首先在生態池裡面看到河豚
河豚脹起來的樣子真是超可愛



接著還看到我類似螺類的
超大一顆
就像照片中我手上拿的一樣
簡直可以拿來當電話了




另外一個生態池裡面全部都是海膽
黑色的一顆一顆
還可以把海膽拿在手上把玩
不過這邊的海膽都不好吃
所以都沒有被抓去吃
而且我們腳下踩的都是海瓜子
聽說這些海瓜子也不好吃
所以也都沒有人要挖去賣
不過腳踩著海瓜子的感覺還真妙



後來男孩子們去浮淺了
剩下我秀兩人在岸邊走走
澎湖的珊瑚看起來好噁心
俗成小腦珊瑚
因為長得很像小腦
那個紫色的是唯一比較部噁心的珊瑚囉

中午我們吃船公司替我們準備的海鮮粥
休息過後前往澎澎攤玩水上遊戲
話說我們第一個落水的就是當肯
整個在搞笑
玩完水上活動的下場就是全身痠痛
尤其是我的脖子快斷了
而且還有一個超嚴重的下場就是整個人黑了
HA
不過真的很好玩就是了!!

來到澎湖就是要吃海鮮
晚上我們先去逛街買買名產
然後就去吃長靜海產
他的小管很讚
其他菜色也不賴
重點是澎湖的海鮮真的還蠻便宜的啦
噢~但是澎湖的菜...真的就很一般般了







吃完海產吃後就去彩虹橋晃晃
這裡真的還蠻漂亮的
不過又被愛騙人的張米蟲給騙了
說甚麼下午四點來最剛好
因為彩虹橋的燈光會從左到右慢慢亮過來
整個很瞎耶






晚上有神秘的塔羅牌大師
我只能說
米蟲這個大師
他所算的
每個都準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