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準時在國泰街我家集合
當肯跟阿秀也都來了
話說我懷疑自己有腸胃炎
因為這兩天狂拉肚子不知道搞蛇麼鬼
不管啦~反正我已經stand by好了
 搭小黃前往高鐵桃園站
想說米蟲怎麼還沒到
心裡正在擔心的時候他出現了
原來他跑錯地方跑到桃園火車站
因為他沒搭過高鐵
所以不知道高鐵桃園站在那邊
後來他發現高鐵跟台鐵距離這麼遠整個人嚇傻
用狂飆的速度飆到這邊還好趕上囉!! 
高鐵的速度真是迅雷不及掩耳非常之快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嘉義高鐵站
等到了好久不見的色誘我們整個就是相見歡啊~~
 米蟲跟色祐也是一路聊  我想大家都有著說不完的話吧
叫了台小黃我們前往嘉義布袋港登船的地方
感覺好像在搭飛機  還要經過檢查
由於要搭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船
所以我們吞了兩顆暈船藥噢
 真的很暈船晃很大晃不用錢
我整個船程都閉著眼睛因為我怕張開眼就暈了
 終於到馬公港有小巴士街我們到民宿
民宿整個看起來清新明亮
我覺得很棒唷房間也不錯乾淨整潔
我給這間民訴不錯高的評價
 拿到車車後第一站先去填飽肚子
因為民宿老闆有圈起幾間店
我們隨便挑了間紅油炒手吃的感覺是...普普通通
 接著就前往白沙鄉的中屯風車  這裡有很多很多的風車可是VIEW真的不怎樣
因為都是土所以整個就沒有拍照的興致了
反而是那條小徑上的那頭牛成為了主角一直想跟那頭牛合照
可是又怕他生氣我覺得我們好白吃 HAHA~~ 
在要去跨海大橋的路上遇到了下雨
本來只是一點一低滴答滴答想說撐過去就OK了
誰知道雨越下越大整個人都快要淋濕
所以趕快跑進路邊的加油站避雨
這個地方真是鳥不生蛋連個加油站都很難遇到
這邊有個小插曲就是 加油站的地很滑我是差點就要滑倒 阿秀是"滑倒"~ 
等雨小了點之後繼續前往通梁古榕
其實主要不是去看古榕而是去吃易家仙人掌冰
這一支冰就要30元總覺得好貴貴  不過貴的有價值吧因為真的很好吃~~ 
吃完就去拍拍跨海大橋
看別人的大橋總覺得很壯觀很雄偉
自己看了大橋覺得還好
跨海大橋過後就前往鯨魚洞
終於在這邊看到一點點的海景不過還是霧霧的看不太清楚
 太陽超大很刺眼說真的我已經有點沒力了很遜~
 看著他們還跑到鯨魚的石頭上跑來跑去的真年輕啊~~
 接著去吃吃小管麵線因為想嘗鮮所以點了生吃海膽? 不好吃... 
最後跑去燈塔可是燈塔關了
跟燈塔拍著照代表我們來過 
前往龍門吃海鮮~ 
澎湖海鮮很便宜一個人約250上下就可以吃得很棒了~
 回到民宿躺了就睡
 PS民宿環境很NIC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