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日
清晨是被外面的大雨聲炒醒
真是不巧
竟然下起了大雨
本來想要一早就出門的說
後來我們呆在民宿玩牌

早餐很特別還不錯吃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吃的東西叫做蛇麼名字
如果想知道的話
就要請教美食大師侯阿秀
我無法!!

終於等到雨停
我們迫不及待趕快出門
開始環島~
小琉球真的很小啦
一下子就環島完畢了
每次到美麗的地方一定要跳一下
這次是阿賢掌鏡
所以我們沒有跳很多次
簡單來說其實第一次就成功了
真是太利害了
總覺得阿秀帶著墨鏡跳一下還漫好笑的~
想起之前跳一下阿林露出肥肥的肚子
這次沒有露出來真是令人感到有點失望
噢對了!!跳這麼一下差點讓小琉球沉下去了
(反正阿林看不到 我就盡量嗆吧)

接著我們到海邊附近拍照
胚胚真的很懶惰耶
他已經睡了三天了
竟然還在那邊喊累
真是一點也不HIGH啦
重點是...他隔天還可以繼續睡
因為他請假!!!!!!
靠~真的很爽耶他~

他也不想想
我現在是在幫他跟凱傑製造結婚要用的照片耶
他們以後結婚的投影片就靠我了啦






來南部一定要去一下海邊的
不過海邊竟然漂著小小雨
害我們只能在旁邊採採水
真是很不盡興啦

接著又去吃芒果冰
那個豬蛇麼的景點
因為我們看到了很長的樓梯
當下決定不爬了

後來一群人環島完畢後
準備要搭船回去
在市區附近有一個花瓶岩還不賴
弟妹們都在那邊附近玩
小押還很猶豫要不要下水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誰知道要走的時候
小押跌了一跤

早知道就不猶豫
整個人下去玩了啦

之後雖然依依不捨
還是得要離開
路上還遇到車子拋錨
太可怕啦~~~~~
拍下我們無奈的表情
結束這個好玩的小琉球之旅
出去走走就不會讓心很煩悶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