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從民宿出發到東港
東港的港邊塞滿滿的人
我們先到旁邊去吃乾麵
我愛喝湯所以我吃湯麵
排隊的人很多,又悶又hot
這種天氣真是讓人悶到爆啦
插隊的人也很多
還好我們還算很前面的
等了一陣子之後總算上船了
想不到一個小小的島要承載這麼多的遊客
真怕它沉下去呢!!

到了小琉球後我們就先去租車
難得這次阿糖我是司機唷
因為妹妹們是未成年沒有駕照不可騎車
所以由我這個有點嫩的車手來當司機
我只能說我妹妹一路上受了很多的驚嚇
因為我騎車載人真的有點恐怖
不過享受風吹到臉上的fu還真是不賴

中午太熱我去買了頂帽子
午餐在當地的海產店解決
食物還ok
可是沒吃到我愛的辣炒海瓜子總覺得心理很不踏實
價位還可以
吃完之後我們就回民宿準備東西
接著就是去浮淺
海底的世界很壯觀
蔚藍的海隱藏許多的秘密
有些是用肉眼也看不出來的
猶如人的心一般神秘
我浮著浮著都快睡著了
老實說睡到還有點發冷
阿賢先生一直跟我搶救生圈
真的這麼愛跟我一起浮嗎??



浮淺完畢後我們就跟著老闆去朝間帶
照片中我手上拿的那個就是海參
軟軟的好噁心
不過好好玩
鴨鴨因為腳受傷沒辦法一起來
真是太sad了

我們沒有在這邊呆太久
因為其實有點無聊
人太多~都攬的聽介紹了
所以我們一致決定要去吃冰
芒果冰~~~



海邊很美~連人拍起來都變的美美
我們在路上順便去買名產
我買了好多好多好多啦

晚上吃烤肉
說真的很不建議吃烤肉
因為出來玩還要自己考自己吃真的很累
下次記得直接點菜就好

晚上烤肉有發生小小的插曲
就是他們都覺得我吃了炸藥
但是我並沒有好嗎
只是單純累了想睡覺而已
然後阿林的一舉一動都會讓妹妹笑翻天
阿林真是妹妹的開心果啊
還不趕快叫聲阿姐來聽聽
當然啦~我們這趟的旅行中還是不斷嗆阿林
還想起以前阿林幾首成名曲
挖~太懷念啦!!


在一間12人房只有一個廁所的民宿裡面,
我們想出的洗澡順序的方
法就是喊時間,
時間越少的可以越先洗,我個人需要10分鐘,
吳昭
賢說他30秒就ok,所以他第一名~他可以先洗!! 
ps超過時間的1分鐘多付1000元~
未滿一分鐘以一分鐘計


當然~最愛吃的阿秀也買了超多東西的
大支也不落人後
後來回到了民宿
我倒頭就呼呼大睡
接著發生了蛇麼事情都等我看到了照片才知道
有人很智障一值在擺pose
但~很有趣

夜遊本來不想去可是還是去了
我們是中途落跑的人
大支他們撐到最後

晚上一樣很弱的睡覺
沒有搞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