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打了電話給爸爸
因為我還是忍不住這幾天來的淚水
於是潰堤了
爸爸在電話的那頭安慰著我
卻又不能夠多說些什麼
他說他會趕在星期日回到台灣
這也許是最大的安慰

後來 也許是爸爸有跟弘麒稍微談了一下
弘麒今天很乖的在12點左右就到家
我心中的恐懼也略減少一些
後來我嘗試著去床上躺著睡覺
聽見小弟咳嗽的聲音擾我心煩
後來我竟然聽到大弟的啜泣聲
我知道
他也跟我一樣很想念、擔心媽媽
於是我又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我走到客廳來抱抱大弟
然後叮嚀了幾句

這是一個考驗
我害怕  媽媽一定比我更害怕
我恐懼  媽媽一定比我更恐懼
我所擔心的  媽媽一定比我更加擔心
我孤獨  媽媽比我更加孤獨
所以  我們兄弟姐妹都要堅強

現在 我希望弟弟妹妹們身體都健康
病趕快好起來
並且希望媽媽的恢復情況好轉
因為  我真的好想念媽媽
我ㄧ個人  要撐過來真的很不容易

儘管如此...
我還是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