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出發前
一群人擠在我這個超小的家
沒想到我這小小的地盤也能容納這麼多人
這種情形還是第一次見

為了怕買不到票
我跟阿賢先去詢問
沒想到~和欣票真的已經賣完了
無可奈何之下,我們走到了對面
買了空軍一號的票
其實這台車的位置很大
躺下去也很舒服
但是就是空氣悶悶
抵達高雄時間約早晨6點
大家真的累了
一臉倦容啊

我感覺我們真是一群老人耶
以前的體力好到不行
現在整個弱掉了


原本看好要撘某公車到丹丹漢堡
中途有了部小黃過來,司機說丹丹很近,走個5~6分鐘就OK
我們聽信的司機的話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們走了快要半小時
終於走到了丹丹,有種苦盡甘來的FU~
吃完了丹丹~我們就去搭義大接駁車
阿霖跟大支已在車上等待我們了
一群人真的很浩浩蕩蕩
還有阿秀靠關係拿到的員工票
幫我們省了不少$$
開門放人進去之後
我們先去放行李
就在此時發現弟弟妹妹們早已消失吳蹤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青春洋溢體力無限丫
不像我們這群老人,還在慢慢散步
進去之後所有大型遊樂設施我們都不敢玩
超級俗辣
只敢玩一些很小的遊樂設施
有些設施排隊排到快發瘋


介紹一下玩遊樂設施的心得
飛躍愛琴海
這個遊樂設施讓人還沒上去的時候就害怕十分
尤其當船到最高點要掉下來的時候
而且船上還有大摳呆一起
整個人真是痞痞ㄘㄨㄚˋ
但是掉下來的時候
卻發現沒這麼恐怖
我分析的結果大概是因為...阿林只來了一個人
另外一個可能還在排隊!!
哈哈~
其實我覺得大概是斜度的關係啦~~

海盜船
搭海盜船就是要用我的密計
如果害怕就往後看
不過既然都要玩了
當然就要睜大眼睛往下看
才有爽感嘛!!!
心理那種養養的感覺
好想尿尿XD

室內雲霄飛車
這項遊樂設施一點都不讓我感到恐怖
但是沒想到開始玩的時候
還真他媽的有點嚇人
因為眼前黑濛濛一片
刺激!好玩!
但是排隊排到想揍人就是了

飛躍台灣
這個3D體驗很讚
可以看到台灣之美
不過想要體驗台灣之美的前提就是
你要忍受排隊排超過一個小時
然後還要偶而忍受被冷氣吹到快結冰的風險

小型自由落體
大約兩層樓高
對於那些去六福村不敢玩大怒神的人
可以來完這個過過乾隱
不是我在說
這個東西上下晃的時候
真的超養的
可是又覺得好玩
膽小的佩佩都不玩~

其實還有一些小型遊樂設施都是給小小孩玩的
但是他們那些老人都不敢玩
害我這個年輕人只好陪他們玩這些小蛋糕的遊樂設施
後來阿秀還玩到有點頭暈吧
我們只好去搭摩天倫
摩天倫上有空調
漂起小小的小雨

因為一直走路 排隊
腳真的快要酸到暴了
不過還好我有秘書阿秀,保鑣阿賢
HAHA~~一路上我還算是輕輕鬆鬆啦
後來大家真的都累翻了


看照片就知道每個人都在zzzzzz
阿賢還是很有精神的幫我們拍拍拍
接著就撘公車轉小黃回到民宿
還好民宿品質還不錯,價錢也算親切
冷氣開下去,大家就窩在民宿裡面了
原本出來玩,應該要捨不得睡覺
大家應該要ㄍ一ㄥ著聊聊天or玩牌之類的
但是~~~我 們 都 沒 有
很久沒看到阿林根大家打打鬧鬧
還真的是很懷念說~
不知道才幾點~應該還不到11點左右
我們全部的人都呼呼大睡了

這天我們走了好長的路
我想你大概希望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或許以後分開旅行
但現在我們很ENJOY當下
偶而會有點小小現實帶來的感傷
那是因為三年的感情有太多的複雜情緒
我們的愛不會消失
會被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有緣無份都無法抹滅愛過的痕跡
七老八十之後我仍舊不會忘記
這時間很美妙
有時候很不捨
希望一輩子就在這裡停駐
似乎又胡思亂想太多了
總之是很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