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回房休息真的很不想起床
尤其老闆竟然很好心的幫我們把冷氣都開好了
在那邊冷房等我們
一進去完全不想出門
但是想到時間不能白白浪費
還是乖乖的去爬山了


剛開始只知道天池好像很難爬
但是我沒想到...比難爬還要更難爬
而且如果沒有人帶的話
應該會在山中走失


一路上幾乎都是這種路
要沿著樹枝爬上去
感覺很恐怖



到了某小段
旁邊會有繩子讓你抓著

其他段落如果沒有繩子
請自行抓樹枝
帶頭的賴大哥幫我們開路
聽說蘭嶼很多青竹絲
聽到就感覺恐怖



中間的休息站
我已經累到坐下來不想動了
而且汗流浹背啊


這時候還笑得出來
再走一小段就快笑不出來了
尤其回程簡直想哭

在爬到好一會  應該有兩個小時
才終於到了大天池


因為幾天沒下雨
所以天池沒有這麼滿


也因為沒有滿水位
所以我們可以繞著池子走一圈



聽說滿水位的時候是連這些地都淹沒的
也就是說我們是走不進去低



大家在這邊合拍一張
這時候的我早就買頭大汗
已經顧不得甚麼形象了


這些美美的照片都是小山豬大師拍的














到了天池只有滿滿的成就感與喜悅
不過下次找我來的話我應該不會來了
因為實在太累
這種路段走一次就夠
還好是趁我現在還年輕的時候來
還走得動
不然以後就要叫大誠背我了
ㄎㄎ


回程最恐怖啦
因為回程都是下坡路段
下坡路段很陡
沒有繩子可以抓的地方整個幾乎要用蹲下去爬的
不然感覺好危險
隨時會掉下去
而且下坡真的比上坡還累
因為下坡泰陡了
腳要一直出力煞車
走到一半我整隻腳都在ㄔㄨㄚˋ了


好不容易下了山
我們來回共走了約五個小時
成功!!!!!

晚餐,賴大哥建議我們吃藍漁
這間店我超推薦
因為真的很好吃
很和我們的口味
重點是超級便宜
我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約240
尤其那盤生魚片才200元
生魚片又厚又大片
超值!!



可惜出菜稍微慢了點
但是其他都很OK的唷


來到蘭嶼一定要走訪的
大天池
地下屋
氣象觀測站

今天已完成了大天池這項最艱難的
回民訴外頭有小小的露天酒吧
大家坐在那喝酒聊天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調酒還好耶
沒有上次去墾丁買的好喝



晚上賴大哥帶我們去夜觀
看一些有的沒的昆蟲動物植物
然後加上解說
類似以前離島的潮間帶那種
來蘭嶼必看角鴞
很小型的貓頭鷹
燈光太暗
照片就自行上網搜尋唄~~

晚上很好睡
因為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