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大在綠島跟我求婚...

 

我先說...這是一個超級弱的求婚
但是我很喜歡>///<

在綠島的第三天
我們開始想用阿山哥夏野冷飲店的美味早餐
然後聊得正開心
吃得正起勁時
服務生送來了他們特製的紅茶
聽說很不一樣又很好喝
我對食物其實不講究
只覺得他們的盤子杯子等器具都蠻有質感
過一會兒
服務生獻上了一個小小愛心的盒子
遠遠看著我也不知道那甚麼鬼東西
阿秀也隨隨口說了句:應該是裝糖的盒子吧!!  (話說阿秀真的完全不知情)
我也就相信了
看到王大誠把那個盒子拿了起來
我也湊過去看
打開的時候我看到了戒指
當下還沒反應過來
還想說怎麼會有戒指
是民宿老闆送的嗎
但是下一秒
我就馬上知道了王大誠要幹嘛
說真的當時腦筋一片混亂
只顧著傻笑
也忘了王大誠到底說了甚麼求婚的話
反正很弱  (話說我內心已經重複演練過好多遍被求婚時要說的話,但此刻已全忘光)

然後他要套上戒指時
我還縮起來不讓他套到最後
這算是一個小小穿插的小插曲
這個微小而甜蜜的幸福
我很喜歡也很開心
雖然是個超級無敵弱到爆炸的求婚
但是...我感到非常快樂與幸福
很幸運能夠遇到王大誠
愛你!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