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交工業導論的報告
可是我實在很懶的寫
再加上最近心情煩悶
於是我就把我的PDF檔案傳給小影
人很好的他就幫我弄成WORD黨
我想大概花了他很久的時間吧
畢竟寫一份文章很簡單
可是對他這種追求完美的人來講
大概需要不少的時間
所以在這邊我要好好好好謝謝他
然後...等我有錢的時候再請他吃頓飯答謝他對我的幫助

拔辣很蓬場
留言板ˋ網誌都是他的留言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敲必應
耍白痴耍喜憨耍智障耍三八他樣樣行
能夠逗的你從最DOWN點飆到最high點
實在是一個非同小可的人物
昨晚拔辣睡不著
密我及時通
可是親愛的拔辣小姐
本姑娘平日12點以前一定會睡覺的
以後要這麼晚找我請摳我手機把我吵醒
接著我去看了拔辣的網誌
哇~感觸好深啊

照片裡的大家
每個人都笑著
幾年過後
我們如果還能繼續維持這樣
或許將來身邊帶著的
不再只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也許會變成老公或老婆
甚至是小孩~
真想看看拔辣的小孩...
拔辣的小孩子會不會一樣喜憨勒??

總之拔辣啊~我也很謝謝你的
最近常常鬧你
還欠你一個雞排
有控我會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