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滿滿的一次進場

婚宴的流程是跟我們主持人Anson詳細討論後排出來的
這樣的流程非常特別,我個人覺得非常少見
也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吧!!

 

1.交手儀式
進場前先撥放了Anson為我跟大誠精心製作的愛情MV
接著就是美麗的伴娘伴郎與可愛的小花童進場
然後是我娘牽著王大大進場
接著是我爹牽著我進來
交手儀式算是近年來婚禮的老梗
但這個梗的意義非常重大
所以我們還是堅持要進行這個儀式
當爸爸把我的手交給大大時
我給了爸爸媽媽一個深情的擁抱
聽說這時現場觀眾都感動到要哭哭了
其實萱兒我平常在當觀眾的時候也會感動得哭哭
交手後,我爹娘就手牽手一起入到主桌去
然後是大大跟我走紅毯一路到台上

 

2.真情感恩
萱兒跟大大到台上之後
主持人隨後請雙方主婚人上台
萱兒這就是我爹娘跟我阿嬤,大大那兒就他爸媽
我們準備的感恩禮物是元本山跟礦泉水
這個巧思其實也是Anson想的
元本山的意義是 原本是座山
本來,爸爸媽媽都是我們的靠山
現在,換我們當爸爸媽媽的靠山
礦泉水
則是代表我們懂得飲水思源
好有意義的禮物!!!
都要感謝Anson大大的無限發想

 

3.舉杯
接著是主婚人跟新人一起舉杯敬賓客
代表著這場婚宴的開始
請大夥兒盡情享用唄 ><"

 

4.抽捧花
通常抽捧花都會留在二進
但為何萱兒選在一進呢??
原因如下
1.我們二進還要玩其他比較殘忍的遊戲,抽捧花這種溫馨的活動就留在一進吧
2.我真的真的很想穿著白紗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拍照
捧花人選有
國小同學:美純.珮瑜
高中同學:怡安.昱妏.晏潔
大學同學:佩佩
我們好朋友好姐妹幾乎就這些了,可惜阿秀已婚無法上台
後來捧花得主是昱妏,恭喜他啦~~~

 

5.抽花椰菜
既然有捧花,當然就不可以沒有花椰菜啦
要抽花椰菜可沒這麼簡單
首先要先穿上大大幫各位男士們準備的性感三內褲
放心,都是全新的
整個場面超爆笑
其實這個橋段可以說是為了我弟弟硬塞的
因為我弟一直很想抽花椰菜
於是我就說服大大,來抽菜吧!!
雖然最後我弟弟沒抽到啦
這證明我們都是公平公正公開,完全沒內訂!!

6.謝貴人恩
這個小橋段是我跟Anson要求的
因為我從小就非常感謝我的國小老師林煥清
所以這是我人生重要的時刻
我怎麼能不請他上台
沒想到老師也講說了感人的一番話
"我會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聽到都快要落淚了~~
話說我之前一直提示老師 叫他不要穿得太隨便
因為他上次去另一個同學婚禮
竟然給我穿短褲跟運動服
這次雖然他沒有穿西裝
但至少也是長褲跟POLO衫
不然真的是笑翻國小同學那桌了

7.入主桌
前面搞了這麼多花樣
我跟大大終於可以入席
但是但是
坐下去兩秒後
馬上被Anson請去換裝
這邊要說明一下
怕餓的新娘真的不能搞東搞西
像我是不怕餓也不怕腳痠
所以我玩了整場

請接續著看二次進場吧
最HIGH最好玩的都在二進
--------------------------------------------------------------------------------------

以下是在新娘休息換裝時的情景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