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咪咪還是在家

回到家,就看到阿公抱著淚眼汪汪的小咪咪

原來是因為阿嬤在煮飯

咪咪想要找阿嬤卻無法

~最近的咪咪脾氣很

不過我想他真的很喜歡我

看到我回來之後就要我抱抱

然後也不哭哭了

拉著我要我陪她玩家家酒跟娃娃

還一直要我坐好在沙發上 不肯讓我去餐桌吃飯

玩呀玩~終於小咪咪的舅舅下班回來了

趁著咪咪找舅舅的空檔我趕緊去換個輕鬆的褲子

順便夾個頭髮

下來後就上餐桌上去吃飯

小咪咪也跟著過來

坐在他的兒童椅子乖乖吃飯

他很乖又很棒自己餵大大口

 

他吃得少,所以也吃得快

吃完又想要下來玩

我還剩最後一口玉米濃湯還沒喝完

就被他拉下餐桌

連碗都還沒洗呢!!

 

後來等舅舅吃飽陪他

我才趁著空檔再去洗碗

 

晚上舅舅跟阿公去搬沙發

我跟小咪咪一邊看八點檔幸福選擇題

一邊玩鬧

咪咪對音樂的敏感度頗高

一聽到片頭片尾或插曲

就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

但是平常時候就是一直在跟我玩

還雞哩瓜拉跟我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更好笑的是我還配合他也跟他講一堆話

好像真的可以溝通一樣XD

 

昨天教他玩一角兩角三角形

他學習力真的很強

馬上就很愛跟我玩

尤其是手插腰的地方真是可愛極了

 

後來舅舅回來

我們在小客廳玩呀玩

我順便休息一下

 

開零食給咪咪吃

他吃的津津有味

他超愛吃波卡  跟他舅舅一模模一樣樣

 

晚上10點多,帶咪咪下樓吃蛋糕

然後差不多1040左右

我們帶他上去阿嬤房間準備睡覺覺

他真的很ㄍㄧㄥ都不肯睡

一直積哩瓜拉跟我講話

但是後來趴在床上還是就乖乖睡著了

這隻真的是可愛

越來越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