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收到慧珊寄來的邀請函
心心念念就是想去走一趟
剛好下午也想帶噗噗出門走走不知道該去哪兒
所以我們就去台北一趟
很幸運的在門口就有停車位
王大大龍心大悅竟然晚上要帶我去吃外食
可憐的我現在已經用吃外食這種超簡陋的方式就可以滿足我了
是說後來回家也晚了(大概六點吧!?)
我只希望噗噗趕快回家休息 當媽了之後都降
所以我們去買了甘泉魚麵外帶

以下開始說說今日逛展的感想
覺得李老師的作品非常有意思,而且其實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利用光影的變化與黑白的對襯建構出幾何圖形的世界。
單張單張看各自都有它的圖形,合在ㄧ起看又有另ㄧ種圖形。
而這些都是很簡單的事物透過李老師的鏡頭呈現出的不凡,讓人感到驚艷。
我不懂攝影,但看完展會有ㄧ種回到單純的感覺,
今天真是收穫很多。感謝李老師的解說,原來攝影展也可以這麼有趣!!

心得看起來有點GAY掰,但是我要說的是,真的很好看啦這個展!!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Misa結婚恭喜他 
本來要帶噗一起 BUT噗睡了 
我跟大大都不想吵醒他 於是乎我就自己去參加婚禮了 
婚禮辦得簡單溫馨 
我吃得也很盡興 
恭喜Mi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展 噗噗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