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睽違已久的閃亮小聚會
算一算日子大概有7個月之久
簡單換算就是噗噗多大就大約幾個月
(上次見面是我在坐月子 大家來參觀噗馬順便參觀我的時候)
這次約在林口的餐廳
餐廳貴到爆炸很不好吃所以我連拍照都沒拍
而且生完小孩之後我竟然記性差到連相機都忘了(撞牆)

更新一下Everybody的近況吧!!
Angel工作還OK
ETing竟然下周就要去日本工作!!!???
佩雅仍然在考老師的艱辛道路努力著
昱妏宗晏老樣子(老樣子到底是甚麼樣子呢!!)
其實上面只是意思意思提一下而已
因為我要說的是"""今日最大驚點"""
怡安 & Eason竟然在談親事了!!!!!!!!!!!!
然後Eason竟然早在半年前就求婚惹!!!!!!!!!!!!!!
(半年前我私下算了一下那不就是噗噗剛出生的時候嗎)
明天就要提親了!!!!!!!
因為真的太驚嚇我一時好難回神
但是還是回神了
好啦看到姐妹們一個個要步入我的後塵不知為啥有種竊喜的感覺
用竊喜好像有點負面 我應該要用感到欣慰與開心?(總覺得也很假假的感覺)
解釋說明一下我竊喜絕對不是因為姐妹們即將跟我一樣感受到婚姻的無奈跟委屈而竊喜
而是開心以後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抱怨 大家都可以心照不宣了
(說抱怨好像還是有點在強調步入婚姻的艱辛之路...我才結婚一年那ㄟ安捏)
然後你們最好趕快生小孩這樣我才能揪你們一起團購 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帶小孩出去玩
最好最好生多一點然後看以後是要當我媳婦還是當我女婿之類的親上加親之放心我絕對是個好婆婆
(女婿的話前提是我要有生小女孩 幫我祈禱未來生個比昱妏還美的女孩兒吧)
說了太多廢話要切入正題之二 剛剛樓上是正題之一

ETing真的好厲害竟然可以去日本工作
我連個基本的英文從國中學到大學畢業都還爛爛Der
甚至現在嚴重退化是怎麼回事...
英文的投資報酬率真的很D 都學了十幾二十年了還在 A - p - p - l - e
是說如果ETing真的去久PEN工作的話
那我們是不是可以去九PEN自助旅行然後凹ETing當免費導遊?
(王大大如果知道我這樣一定會賞我一巴掌)
ETing是在王子大飯店當業務的樣子,所以我們可以去九PEN的王子飯店住打折嗎!!!??
(王大大如果知道我這樣應該會再賞我三巴掌,這樣有達到申報家暴的資格了嗎?)
總之祝福ETing祝福他工作順利囉,這樣我們才能省導遊費跟住宿費嘛!!
(說的跟真的一樣,人家ETing根本就沒答應...,我這是趕鴨子上架)
當然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希望ET能夠回台灣參加Ann的婚禮唷~
不知道Ann的婚禮會不會找昱妏當伴娘
如果會的話那我好孤單噢因為我也想當朋友的伴娘
可惜還沒當到就先被騙去結婚了
是說我原本找昱妏當伴娘是因為以為昱妏會先結婚
然後昱妏結婚就找Ann當伴娘
然後Ann結婚就找看佩雅Eting安琪都OK啦
反正就是一種傳承的概念 然後誰知道Ann比妏先結
早知道這樣當初就找Ann當伴娘
是說也沒差啦,Ann在我結婚當天也是給他一套禮服幫他弄造型只差沒走紅毯而已
莫非當初我已經未卜先知Ann會早一步步入禮堂所以當天就先把他搞得跟伴娘一樣美免得他先結婚這件事情的發生


話說回來
昱妏宗晏你們再不結婚的話 昱妏不知道要當幾次伴娘去了
而且明明是你們先在一起的der 怎麼變成Ann先談婚事了勒??
宗晏要好好檢討
繞來繞去又繞到Ann的婚事上面
這次佩雅跟Angel的事情反而比較少談到
因為都被Ann給蓋過了(明明就是自己愛聽)
會不會下次見面變成佩雅或Angel要結婚了?
ETing感覺就是眼光太高所以應該不會太早結吧!?
算了事情都很難說就像Ann轉眼間已經被求婚一樣難說
然後姐妹們知道此事竟然還是在半年後的今天(整個很Care)
還好明天要提親這件事情有趕在今天聚會先知情
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會怎樣我還沒想好


好啦這次大重點還是我兒子噗噗
雖然Ann結婚的驚喜快要蓋過了我兒子的風采 但還是沒蓋過吧!?
噗噗兒是我們閃亮聚會的新成員
姨姨們輪流抱抱都沒有Cry
而且看著Ann還笑了出來
莫非噗噗也感受到媽媽的HAPPY?
HAPPY著Ann即將步入我的後塵??
(不管怎樣就是要扯到他們的婚事)

聽佩雅說他哥哥的兒子很會認人都不給人抱
這樣很不促咪
其實我兒子王噗噗也很會認人
但是可能今天出席的都是大美女所以他來者不拒
不然之前姨婆甚麼的來抱他 哭得跟甚麼一樣
(除了南部姑婆抱他他很開心之外,其他有一點年紀的女人兒抱他他都美送,阿嬤例外)
綜合以上我歸納出了以下兩點噗噗的喜好
1.他愛年輕美眉
2.如果不是年輕美眉那至少要有$$(因為姑婆後來每人包給噗噗2000,共計進帳6000)

由於他阿木我不是很有$$的,然後我抱噗噗他都會笑
所以根據第一條原則可以再推理出我就是他愛的那種 _ _ _ _
猜出來了嗎?我提示一下喔 年 _ 美 _
這樣再猜不出來真的可以去撞地了

  

   



時間咻過得好快,我們的聚會又要散場
都沒被提到的三位男士我還是提一下好了
畢竟他們也是有作用的(當司機)
可能是當司機當出職業病了
連聚在一起玩的遊戲都是停車遊戲
算了我也懶得阻止他們了
隨他們去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今早六點起床幫噗煮稀飯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吃豬骨湯熬稀飯
噗噗頗賞臉der
讚讚讚唷!!
副食品日記越來越懶的寫
就跟這篇混在一起帶過去吧

今日是美好的一天,最愛跟姐妹淘們在一塊兒聊天
只是時間每次都過好快,感覺還沒講完就要走人了
(好像每次先說要走的都是我XD)
總之期待下次見面唷~~

註:其實標題真的很難下,但因本篇跟噗噗有關係,所以我只好又把這篇歸到噗噗裡面了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