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好姊妹怡安結婚了
Ann是我高一結交的好朋友
其實一開始我們也沒那麼好
畢竟我是有點難跟陌生人交心
後來不知怎麼的就越來越熟
可能真的很談得來!!
於是昱妏、怡安、依婷我們就變成黃金鐵四角
(自己亂發明鐵四角)
直到現在我們可說是無話不談
以前那個超級傻大姊現在也長大了
記得某年要去考試她連公車都不會坐
還要我先帶著他坐到她的考試地點
然後我自己在搭車去我考試的地方
以前我也太有耐性了~~


哎呀呀時間過得飛快
我是四個裡面最早結婚的
這個應該不算太意外
but...原本我以為接著會是昱妏呢!
沒想到安安搶先囉


這一路走來,安安給我感覺是個只分享快樂不分享憂愁的人
所以我很少聽到、可以說是幾乎沒聽過安安抱怨
就算有也都是一些日常小碎嘴
我最喜歡聽怡安分享跟家人跟朋友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子
有時覺得,自己跟安安在某些地方真的很相像
這或許也是我們友誼長存的原因之一吧!


高中畢業後我們聚少離多
反而更加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不過安安從來沒帶過任何男生來
反而是我不斷的~!%$@*&#^%~*(其實應該也還好啦)
直到兩三年前吧!?還是三四年前?(老人記性)
安安正式把eason帶來了
我們真是又驚又喜
也很開心安安能夠找到如意郎君

今天~安安要結婚了
婚姻,就不像談戀愛這麼簡單
而是一條超級不歸路(感慨很深)
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而是兩家子的大事

籌備婚禮的過程
安安肯定也受了很多委屈跟折磨
還好經過今天之後
一切都隨風散去了吧~~


以後我們姊妹倆可以一起來抱怨婆家大小事(誤)
我說的是以後可以一起來聊媽媽經跟媳婦經啦!


婚宴開始
先是eason的爸媽出場
他爸果然一看就是那種很有氣場的
不愧是大老闆!!
然後是eason個人出場,看的出來頗緊張
因為他走的好快壓
然後感人的時刻要來臨了
就是安安的爸媽牽著安安出來 看著安安踏上紅毯
美麗的白紗覆蓋著她
然後劉爸爸把手交到eason手中
我看到安安臉上的愁容與笑容交錯
那是種甜蜜卻又難捨自家人的心情~我懂!!
雖然就算是嫁出去也可以常回娘家
但是就是會難過
我也默默留下我感動的眼淚啊~~

還好感動之後就是很歡樂的氣氛了
安安把捧花送給了珮雅
eason則是送了香蕉的玩偶給他的好朋友
香蕉玩偶好可愛,老公一直說想買

中途還有一個傳氣球的小遊戲
蠻有趣的

接著昱妏跟宗晏被點名上台參加一個遊戲
然後很嫩的在第一輪就被刷掉惹


反正整場婚禮很high
Anson果然是寶刀未老
主持功力一樣厲害
小智也是搞笑幽默
參加怡安的婚禮彷彿自己也回到了自己的婚禮一樣
然而看看照片中的自己
靠邀~歲月真的催人老
我她媽怎麼變得這麼憔悴
哭哭~~


哀哀反正我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祝福我生命中最要好最要好的好姊妹怡安能夠幸福快樂
愛你!!

 


婚禮最令人冒冷汗的一段就是
安安在剛開始證婚交換送禮時致詞
說了一段:要常回娘家
在場賓客聽了都笑哈哈
但是我可是邊笑邊捏冷汗呢!!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