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阿山哥的早餐店"夏野冷飲店"吃早餐
天啊~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早餐,真的覺得這一天整個都太棒了
說真的,早餐真的很重要!!
我是個不愛吃麵包的人,但是阿山哥的麵包我也是吃得嚇嚇叫

吃完早餐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搭玻璃船
玻璃船就是讓你搭船在海中看珊瑚礁
取代了很麻煩的浮潛
不過聽說美瑤後來很後悔想要選擇浮潛XD

多年前來的時候
記得當時去了一個漂亮的海灘
但是一直忘了是在哪
又不是大白沙
來到了燈塔
才發現原來是在這邊
我們在燈塔附近拍了好多照片
不過都是他們在拍
我的照片不是很多
然後我迫不急待想快點下去那個海灘
海水冰冰涼涼的
超舒服
而且海裡還有小魚在腳邊游來游去
一望無際的大海、藍天配上白色沙灘跟一旁的白色燈塔
超美的!

接近中午12點
女生們吵著要吃午餐了
今天來到的是阿山哥推薦的"池塘有魚"
在綠島也算大有名氣的一間店
吃完正餐後就是點心時間
我們又跑到星光碼頭去吃冰
這麼炎熱的天氣吃著冰真是超享受

就這樣早上結束了(時間過得蠻快的)
我們回民宿小小休息
因為兩點半要集合 阿山哥要帶我們去私房景點

阿山哥騎著車帶我們到了一個山腰上吧
然後車子停在路邊
跨過了馬路旁的鐵杆
有一條秘徑
我們就這樣下去了
天啊...這路真的好累
都是下樓梯 我心裡想著 等等上樓不累翻才怪
中途還有幾個要攀岩的地方
好家在阿山哥有準備類似浮潛的鞋子給我們穿
不然我們又穿拖鞋又穿娃娃鞋的
回去腳可能已經斷了
穿過了樹林後
望出去的是一片大海與藍天
跟著阿山哥的步伐走到了潮間帶
看到好多海中的生物
超可愛的

綠島的潮間帶感覺生物不比澎湖來的多
但特別的是我們有看到龍蝦
阿山哥說那是別人設的陷阱
我們跳下去看了一下後就上來了
在這裡休息了好一會兒
才發現我們已走了好遠的路
然後我們跑到睡美人脖子底下的那個洞休息
聽著海的聲音坐在這兒真的好舒服

要說累...其實還不是很累
真正累得是上山
上山爬那個樓梯
真的是有夠夭壽...

跟我們一起去的另一組年輕人
早已跑得不見人影
年輕人體力果然好啊...

結束了很累人的睡美人脖子一遊後
阿山哥帶我們另一個私藏景點
這個景點是我之前有來過的
牛頭山
比起剛剛走的山路
這個草原,根本就是小蛋糕

牛頭山的風景一覽無遺
大片的草原讓我心曠神怡
不過我跟秀跟美瑤早已累到坐在草地上不想起來
三個男人竟然還有體力跑到另一個山頭去!!!
我由衷佩服呀


晚餐我們去吃阿山哥家裡附近的海產店
名字我忘記了...囧
這間海產店超好吃
侯秀秀一直難忘芋泥炸蝦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