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已經進入調皮不甘寂寞的年紀

中壢的阿公阿嬤顧他顧到舉手投降

但是投降沒有輸一半,投降還是要繼續顧

噗噗很會叫人了

不過有一點我一值感到很欣慰

就是噗噗跟他阿娘我一樣

早睡早起精神好

我生小孩之前最害怕的就是睡眠不足

但自從噗噗2M(也就是我上班開工後)

噗噗竟然開始自己睡過夜

阿木的歡樂時光意外很早就來臨

無奈阿木想給噗噗喝母奶

一定得準時半夜起來擠奶兩次

最近慢慢在退奶,晚上越來越可以睡的久

不過發現退奶也是件難事

因為不擠奶整個漲到爆炸

有時很痛還是得起來擠一下

 

說到退奶我又要滔滔不絕了

剛開始要退時真的很不捨

畢竟辛苦了這麼久才衝上來的奶量

要我放棄真的

但跟老公討論覺得應該要退了

所以我進行漸進是退奶

首先我從每日6次改成5

這樣維持了一週

奶也適應了之後

5次變成4

這個過程有點難過,因為奶好漲

接著4次轉成3

這個更慘,每次都是奶已經變成硬塊痛到不行

然後剛開始還會自動噴奶

整個溢乳墊全濕濕

 

目前狀態就是一天剩下2~3

然後越擠越隨便

希望他能跟我平和的退下

下次來的時候再開開心心一次來多一點唷

 

離題太久回到主題

噗噗最近都很準時8~9點就睡搞搞

為娘的我也跟睡

終於找到阿娘我瘦不回來的原因了

因為噗噗對我太好了!!(驕傲)

 

好久沒有念書給噗噗聽了

最近都晚下班

是時候該多撥一點時間陪噗噗看書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奶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