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本書覺得畫風可愛我好喜歡
反正買英文繪本都馬是看媽媽自己心情才不管小孩喜不喜歡
買了之後覺得這系列四本書是我買過的繪本中最值得的



因為他是厚紙硬頁操作書,噗馬很愛
每次我唱的時候(雖然不好聽) 但他聽得很開心
再加上書本有這些機關,他好像也覺得頗有趣
重點是,英文很爛如本人也絕對可以上手,因為裡面的英文很少
而且單字也不算太複雜
如果真的真的不想自己唱的話也可以掃描QR CODE叫手機或挨配唱給兒子聽
以下為書本的一些相關資訊(作者是台灣人唷!!)
Sing Along With Me! Row, Row, Row Your Boat
作者 / Yu-hsuan Huang 黃郁軒
繪者/攝影者 / Yu-hsuan Huang/ Ill.
出版社 / NOSY CROW

這位作者出的四本繪本我都有買
影片分享我唱給兒子聽的狀況
其實我在他約7M時就有唱給他聽,只是當時都沒時間來分享
如果作者持續出這系列的書,我還會持續買的!!因為真的很不錯
當媽了之後真的好辛苦
英文能力還得要自己多多加強才能陪孩子共讀
幸好英文繪本都不算太艱深啦!!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