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11/28回娘家
世上只有媽媽好之媽媽破費惹
今天帶著阿噗回林口
美雲說手邊還有港飲餐卷沒用完
於是咱們就殺到台北去吃吃吃
吃完後逛逛西門町
美雲買了四件衣服給大大
因為美雲覺得大大都沒有衣服可以穿
巧的是今早我才在跟大大說要不要去買衣服呢!
後來逛逛逛去優尼庫
買了噗噗的褲子
啊本來美雲拿了一件衣服叫我試穿
我看了價格竟然要1999
就馬上放回去不買了
神經病一件衣服1999 真坑人
然後路上看到一頂帽帽買給阿噗

逛著逛著天也要暗了打道回府唄
回府的路上路過一間店
SUGOI鞋款精品專賣!!??
總之我們就進去逛逛了
然後大大莫名其妙看上了喬丹鞋
應該說他對喬丹鞋似乎有點研究的樣子
詢價過後 真靠腰 喬丹11代復刻孩童版竟然要價3200
然後大人板的要一萬多塊 多多少我沒細問 因為我不可能買der

後來我們就踏出了這間店
回去的路上去了個711儲值一下悠遊卡
大大念念不忘一直在說那個喬丹鞋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看他這麼想買好吧咱們去敗吧
於是乎我們就買了那個喬丹11代復刻孩童版 $3200
大大似乎很爽 一直說噗噗完成了他的夢想
噢對了 又是美雲阿木付的錢 世上真的只有媽媽好!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兒 的頭像
    萱兒

    萱兒的生活點滴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